close

我的媽媽生三胎    姊姊生一胎    她們都有妊娠紋

所以在我懷第一胎時,就很害怕自己以後也會有

姊姊當初懷孕時就有使用CLARINS克蘭詩的身體調和護理油,結果就在後期,她因為忙碌而忘記天天擦上

噹~噹~噹~後果就是,妊娠紋找上門了!!!        她整個大崩潰

我本身很鐵齒,覺得我不會遺傳到,偏偏又孕吐難受,更加不愛擦東擦西

姊姊就從我懷孕三個月開始念給我聽  "妳如果不乖乖擦,到時候就不要像我一樣"

後來我還是聽話的用了姊姊剩的身體調和護理油

擦了半個月,覺得味道喜歡+油油的感覺我可以接受,就去漢神巨蛋的克蘭詩專櫃購買了

整個過程我持續用到生

 

 

第一胎

我使用順序:

懷孕3個月開始用    身體調和護理油100ml 

懷孕4個月開始用    身體調和護理油100ml+屈臣氏帕瑪氏除紋霜125g

懷孕7個月開始用    體調和護理油100ml+宛若新生除紋霜200ml   ------>按照櫃姊的比例使用,約1.5個月用完   

那時專櫃購買

身體調和護理油$2250

宛若新生除紋霜$2200  <太貴了,放在後面才開始用>

除非剛好有週年慶之類的活動才有優惠,不然我都以原價購買            <題外話,我看到博客來有賣 只要$1399    大家可以參考看看>

屈臣氏帕瑪氏除紋霜(局部加強) $380

 

我很感謝我的老公,他說"妳保自己保持漂亮開心就好,錢再賺就有,妊娠紋有了就沒辦法消了。"

不然,這樣一直燒錢也很可怕捏~~~不是每個人都可以下的了手

我還曾因為貴而量用的很少,胸部跟臀部還有大腿都不擦,只擦肚子  

可是這是錯的示範,我只是剛好沒有被妊娠紋親到,不然有了就沒救了        真 ! 的 ! 會 ! 沒 ! 救 !      不要開玩笑!!!!!

 

 

重點來了,媽媽姐姐都有妊娠紋我生完只有在肚臍周圍出現2小條妊娠紋,其他就沒了

 現在肚子又再度撐大了,能看的更清楚,只有少少的兩小條和熱引起過敏,其餘沒有

 

現在第二胎已經22週囉!

我把我從第一胎使用到現在的感受分享給大家吧

懷第一胎前去了義大利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回來   才 ! 知 ! 道 !       蕾莉歐的妊娠霜好用,可是沒買   ><

生完去奧地利捷克蜜月時,看到有賣雷莉歐妊娠霜和克蘭詩的身體調和護理油,我馬上敗下去

純粹衝著我一定會再懷第二胎而買了      回來沒多久真的被我懷上

價錢真的跟台灣比起來,便宜相當多

克蘭詩-身體調和護理油 250ml  歐元69元     退稅後一罐  台幣 $2142  (在台灣100ml要 $2250)     看看差多少~~~很誇張吧!!!!

雷莉歐妊娠霜250ml   歐元25元     退稅後一罐  台幣 $763.7   (台灣專櫃好像要1.2千吧,沒比價過)

奧地利滿75歐元有退稅12.5%,我一次各帶兩罐唷!還遇到優惠活動,所以又更便宜。

買太多用不到也怕過期,畢竟不曉得何時才會懷上二寶

 

 

 

第二胎

我使用順序:

懷孕3個月開始用    雷莉歐妊娠霜250ml     <剛開始皮還不會撐很大,而且生過一胎了,就決定用霜就好>

懷孕5個月開始用    身體調和護理油250ml+雷莉歐妊娠霜250ml    <目前還用到此而已,等生了在把最後的成果PO上來>

不過,我打算妊娠霜用完了,就一直用身體調和護理油就好,直到生。

 

第二胎我真的替老公省了不少錢,不過也只是剛好有那個機會買到,無法出國的媽咪可以請朋友或者多多尋找網路平台或蝦皮代購,總會比專櫃直接拿便宜些。

 

 

現在每個禮拜去上瑜珈課,還一堆媽媽說我的肚皮都已經又懷孕了,怎麼還那麼漂亮....               嘻~~~開 薰  

 

我個人想法   油  最滋潤,也最難吸收,更是最容易產生不舒服          可是,油,真的是最重要的!

 

 

以上是我個人的經驗分享,每個人的體質跟做法不一樣,無法互相比較,只提供多加參考唷!

 

祝各位孕媽咪都能夠美美的,好好愛自己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糊哩糊塗的橘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